给我一杯molk【当我转入尖子班】

尖子班系列,好上头,好喜欢…

阿沛演技是针不戳哇,一个人演出多种风格

瑾瑜老师画的图好好看!【希望这条屑梗能被老师看见?】


是【当我转入尖子班】的给我一杯molk,充斥各种梗,ooc,雷者自动避雷【】





薛珅:那个,张涛,有什么喝的吗?


张涛:有,在冰箱里。你喝什么,我给你拿。


薛珅:嘿,呃,可以给我一杯malk嘛,谢谢你呀!【薛珅可爱小天使QAQ】 


张涛:薛珅,额【迟疑】,这里没有malk,但我可以给你拿一杯milk。 


姜凡:6。


薛珅:【挠头,转而看姜凡,姜凡点头】没问题啊,是给我一杯malk。 【英语竞赛金奖の自信】


张涛:不是,你说错了。你刚刚说的是malk,听起来就像shift一样。 


薛珅:【真诚求知】那你是怎么说的呀?


张涛:我说的,就跟其他同学说的一样,milk,M I L K。 


姜凡:【幽幽地】是啊,就跟2%的低脂牛奶一样。 


薛珅:是啊,全脂malk。


张涛:不不不,薛珅,你说说milkshake(奶昔)。


薛珅:【乖巧】Milkshake。


张涛:好,接下来说milk。 


薛珅:Malk。


张涛:【震惊,转而看着姜凡】同桌……你听见他说的英语了吗?


姜凡:【腹黑姜】你没听错,张涛,薛珅说他想要一杯molk。【两位学霸の打击】


张涛:Molk??


姜凡:给他一杯Molk啊,张涛!! 


微笑の班主任:【走进来】张涛!你不要打扰薛珅他们学习!另外房间里安静点,沈杰还要睡觉。


姜凡:对不起老师。我们在教小涛题目。


薛珅:【笑得灿烂】对呀老师,张涛同学有一个竞赛题不会,我们在教他。


【班主任离去】



薛珅:张涛!给我!来一杯!malk! 【小天使白切黑本性暴露?】


张涛:???为什么你要对我喊啊!


姜凡:就给他一杯该死的molk啊!


张涛:【懵】你们根本就不在说同一件事情啊!


姜凡:我们说的都是malk,小涛!


张涛:【试图辩解】不是,你说的是malk,而薛珅说的是…… 


姜凡&薛珅:Maaaal....moor喵嗷嗷嗷——哞—— Moooo...moooooooo哞——哞———— 


张涛:【发疯】Shut up! Shut,up!(举起自己的物理错题到头)


姜凡:【难得慌张】放下,小涛!


(薛珅举起了自己的奖状们,姜凡拿起了自己的数学150分试卷们,两人对着张涛)


薛珅:不,不要这样,张涛! 【小天使恢复正常?】


张涛:【继续发疯】你们在搞什么?你们是不是看了陈希的言情小说??!


【陈希:?勿cue】 


(两人急了,把东西转为对着自己的头)


姜凡:小涛,放下它!


薛珅:就是啊,快把你的物理卷子放下。


姜凡:【大声】小涛!马上把你的东西放下!


张涛:【缓神】我竟然要为了这种事情而怒写物理试卷??


薛珅:张涛,你就是我们的亲兄弟,不会写没关系,我来教你,不要冲动……


张涛:【突发恶疾】啊啊啊啊aaaaa——


姜凡:6。


to be continued→


【如果能有太太画一画这个梗,那是非常的……】

【太太:这种人,那神经病!】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4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徐阶 | Powered by LOFTER